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扫尘

很久没有在这里写东西了

今天来扫尘了。

真的话要讲 可是还是放在心里吧

对不起 这两天 我真的对不起

或许你没有做到你说过的

讲真的 我有些心淡了 

甚至想顺其自然 能见就见 不能见则不见

啊啊啊啊..我说什么啊?

很多都是口是心非

看到你的衰样又另当别论了(心虚)


或许以前我不在乎 

可是现在我才发现当时我忽略了这一点

现在才去什么的 迟了

不再是小妹妹 要的不是那样

你能不能明白?

沟通?

我怕说得太白会伤害你。

或许无论如何 都无法达标吧

怎样都不会满足

很多东西可遇不可求啊!!!!

妈呀 真讨厌


顺其自然吧



又差点忘了今天已经是10个月了

哈哈 以前很记得的

现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