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都是我的错

其实,
对,
事情很简单哪,
是我的错,
把事情搞砸了..
本来大家都是'好朋友',
可是,
我却把整件事情复杂化了

昨晚,
你说你喝醉了,
你跟我说
你...........
你为什么要告诉我?
原来你每次听我说心事,
我都把你伤的很深,
对不起
我不知道

你问我有没有可能,
我说没有,
你好像无法接受,
我伤的你太深了吗?
你喝醉了,
你说我们不会再是朋友
我告诉你
我恨你!
为什么你要告诉我!
如果你不说!
一切都就没事的!
你更恨你自己,
你恨你自己为什么当时不珍惜我,
你告诉我你放不下我

为什么你要在这种时候告诉我!

今天早上,
你向我道歉
你说你看了信息才知道昨天乱说话了,
其实我们还是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