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不稳定的感觉


最近健康欠佳,很不舒服得说
一直顶心顶肺的感觉
星座说我这个礼拜跟情人不但没能好好沟通
反而关系更疏远了
对,就是这样

真的也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也不能确定自己的感觉,
总是一时一样
我害怕,我会想那是一样后悔
到时候我不能怪谁
只怪我自己不珍惜你

我害怕,你是真的需要我
我害怕,我是真的你的最爱
如果是真的,我离开你的话
你会怎样 ? ♥
可是,我开始觉得事实根本不是你所告诉我的一样

连我自己也抓不住决定
我真得很失败,对吗 ? ♥

我以为我能习惯没有你的存在,
但,我真的能吗 ? ♥

我的眼泪,你懂不懂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