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其实不想放你飞机♥

不想放你飞机哒,可是嘉儿临时临急没有来
气死我~
我又没有带电话,所以找不到你吖
不过我又遇到荣祖,才用他电话跟你说我不能出
对不起♥ >~<

我在学校也超闷得说,好惨
闷到半死也~
好不容易才过了那个小时~
朋友也来了,终于等到了 >~<
上课了,不懂做么要进礼堂
进了又说form2出去==
麻烦 !!
还以为在那边要spotcheck~
原来不是,结果又回班
累倒ham将~
幸好那个rosnah没有来
要不然我们''渣都没得盛''
skip~~~

回到家打给宝贝
他说他心淡了 T^T
don't~~
他说他和阿耀,小平去sta2找我
可是我放他飞机,要我补偿

怎样补偿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