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错 ?

错的是谁 ?

DENIS ;

对不起,我把你忽略了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莫会这样

那天,

突然觉得和你没有话题

不知道为什莫会这样

可是我坦白了

我告诉你了.

以前我们很好的 对吧 ?

抱歉

我知道提以前也没有用了

那晚我真的哭了

我伤心的是,你需要她们 !

而我 ? 你在乎吗 ?

我也想要和你说说话

我怕你嫌我烦

你继续维护她吧

你有你的选择,我没资格评论你们的'友情'

我不想以后见面会尴尬

但一切无法挽回.



彩琪 ;

我没怎样,denis没有错

我发现是我忽略她在先的

我不会哭了

谢谢你爱护我,我也爱死你 =D

对啊 不疯不是我们 !




SHAPO ;

够了吧 ?

她维护你也,我不想多说什么了

真的很烦

我没怪你什么,好吗 ?

或许她觉得有你的存在比我好.




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