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杂乱无章的一篇

要考试了 烦死啦 !

烦 烦 烦~~~~~~~~~~~




抱歉祥 ;
我不想你想多
所以我不告诉你
真的问东西而已.




有人提醒了我


我变得好自私

为了自己不顾别人,那是我 ?

或许我是.

身边的人已经付出太多了

下一世也还不清

除了付出,还牺牲了

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 ==



最近有个坏习惯,常丢三落四

衣服穿了就乱丢

用过的东西随手乱放

钱也一样 ! 囧

怎么一回事啊 ?

做事情也很难集中精神

好像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上课时候,一直好睏哦 =(

早上班就是这样 sad case~

一直想睡 zzz



前几天想过转校的问题
想了几百轮
如果我从未踏进这所烂学校...

一切是如何 ?
更和平 ? 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